喬了好久的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時間

因為媽媽突然的一句要去玩而打亂了。

有些原本說要去的人們因為事情而不能去

所以加加減減起來,就變成只剩我和老妹還有大餅、小馬哥這四个人而已。

雖然有奌少人,但是我們仍是玩的很開心。

早上10奌多,被电話声吵醒給吵醒。

但是基於剛醒來,一奌都不想去接。

繼續賴在床上呼呼大睡。

直到11奌多,大餅和小馬哥來了

沒多久之後,我們出發囉~!

坐上車,老妹和小馬哥他們開始討論国一時対彼此的印象。

我边听边笑,有奌好笑,有奌乏善可陳。

畢竟我們不是同年齡的。

他們聊呀聊的,台南到了。

我們馬上去華納威秀買票。

一進華納威秀,舒爽的冷氣馬上吹过來。

我們上电梯直接衝往位於5樓華納威秀買票。

發現離哈利波特開始的時間还有一奌時間...

於是我們衝往三樓的夠壞堂。<賣男生穿的衣服、鞋子之類的,貴死了!=    =" >

無聊的逛完夠壞堂,我們才上去5樓拿爆米花和點心之類的東西。

拿完東西,我們衝向電影播放的地方。

一開始就被"連体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給嚇了一跳 =ˇ="

我們走向電影票打的座位,發現有人做再我們的座位。

於是我們跟他們Talk了一下,他們才發現原來坐的太过右边。

跟我們道了歉之後,我們坐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餐沒吃,我一直猛往老妹那裏拿爆米花猛嗑。

哈利波特真的超好看的!!

我又在一次迷上哈利和妙麗了~~~>//////<

喬治和弗雷也很讚!!

妙麗变的超漂亮的噎~! >////////////<

可惡的恩不里居~~ˋOˊ+

机死了~~超机的~~!!

不过我喜欢這集的石內卜~~!!

夠Cool~!!

鄧不利多也很厲害~~!!

好想快奌看第七集的書噢!!

看完电影,我們又去湯姆熊玩了一下

然後陳大餅就說要去拍貼~~

我們就去拍。

总之,这次去看电影真的很好玩喲!!

还想看这次的柯南電影版~~~ˊˇˋ"

下次吧!!有机会的!!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