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这輩子活到現在做の夢都很怪。

但是我已経好一陣子沒做了~<是嗎?連我自己都懷疑~>

最近,我夢到,有好幾个跟"他"穿著很像の男生背對著我。

我每个都充滿期待の跑去他們面前看了一下,每个都不是"他"。

一直失望、一直失望,直到我起床。

这是在暗示什麼嗎?!

暗示我不可能會跟"他"有什麼結果嗎??

呵呵~其実不用这樣"提醒"我呀。

我配不上他...

我一直有自知之明の...

雖然要我承認会讓我很難过...

但是...我卻不得不再心裡承認。

So...老天爺,你不必这樣提示我呀...

雖然我常常会抱著希望去喜欢他、欣賞他,但是我還有一奌自知之明...

真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