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屏東之前,老媽 一直在念我的未來..

我的未來要幹嘛?!

夢想是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

對於未來,我只能用茫茫然的表情面對大家...

夢想?

不知道。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種的職業工作。

我卻怎麼樣也想不到自己要做什麼?!

能做些什麼?!

想做些什麼?!

今天回來屏東之前,看到在加油站打工的老弟。

突然覚得好羨慕...

羨慕他知道他的目標,羨慕他知道賺錢的重要性...

很感慨,自己是姐姐,工作的經驗竟然比自家老弟慢...

感慨我活的比他久,卻仍然不知道生活目標在那兒?

找工作,或許是自恃甚高。

很多工作我做不來。

真的。

所以,媽媽,不要在逼我面對自己的未來了。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

你越逼我,我越茫然。

就好像站再十字路口一般...

不知道該往哪裡前進...

只能茫茫然的東張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