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应外一甲の同學們!

我...真の很庆幸認識你們!


你們真の很貼心、很有趣!

認識你們,我真覺得我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嘿!

三、八団們!

很開心認識你們

你們帶給我の快楽和回憶是你們無法想像の!

嘿!

楓之谷認識の朋友們!

很開心能在網路上跟你們变成朋友!

很開心在这無遠弗屆の線上遊戲中遇到最獨特の你們!

嘿!

可愛の家人們!

很庆幸我是投胎到這个家庭

雖然不富有,但是卻也讓我們衣食不缺~!

感情也是很融洽の!

嘿!

在新化の朋友們!

雖然有の已経很久沒見面了。

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の友誼是不会因此而改变の!



×真の真の很開心在这広大の世界裡遇の到最最最独特你們!

世界如此広大,我卻能在今生認識你們这些朋友。

我真の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