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是前几天和家人去奮起湖完の時候淋雨...

一路淋雨...一路吹風...

現在我の頭好暈...

下午の工作怎麼辦...?

希望下午可以好一奌...

最近の生活習慣变了,变糜爛了。

每天早上都睡到快10奌...

12奌或1奌才開始餓...

餓了,乱吃ㄧ些午餐度過。

吃完午餐倒頭就睡,為了下午打工不要打瞌睡   <好像沒用噢?!>

等到5-6奌又開始餓...

跟何小翊拿一些吃の,沒吃什麼,卻已経飽了。

晚餐...認真一奌吃,吃好一奌。

硬是要自己吃多一奌東西。

到了凌晨1-2奌,又餓了。

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忍著。

晚上吃東西会胖。
 

然後就这樣一天又过了一天...

回到家竟然奇蹟の發現我瘦了~! O_O!

---------------------------------------------分隔一下<以下是我の抱怨....>-----------------------------------------------------

不是我在說的,曬衣服の鍊子一直掉一直掉。

我光今天就喬了2-3次...

第一次早上起來看到整排衣服掉在地上

嚇到我了。

有沒有那麼脆弱啊?!

早知道当初不要買塑膠,買不銹鋼の        < 是不鏽鋼嘛?!=    =? 啊~~慶蔡啦~反正就不是塑膠就對了!>

今天还一直下雨...

打雷的雷声嚇到再2楼洗衣机那边洗衣服の我嚇了一大跳! =    =!

不是我膽子小,而是那个雷声真の超近の!

昨晚一个人睡,不知道為啥,真の很害怕...

Maybe是太暗了吧...

我什麼時候变の那麼膽小の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