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我莫名奇妙的一大早就起床。

真的很早,但也很莫名奇妙。

明明那天晚上因為玩電腦玩太久而凌晨兩點才睡呀!


看著身旁依然熟睡的伊玲,我轉過身,準備繼續睡。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於是我爬起身,開了電腦開始玩。

 玩到9點多吧!

伊玲的家人打电話來說,他們到屏東了。

他整理了一下,然後交代一些事情,就出門了。

無聊的度過時間,到了下午三點多,我整理了一下要帶的東西,戴上我的"愛帽"。

到樓下叫了下小翊,我們就此出發到鳳山~~!!

等公車,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But,看到了沒有?!

"B、u、t"  !! B、u、t喔!!

屏東真的太熱了,等不到5分鐘就開始汗流浹背。

開始後悔戴帽子出門了。

好不容易,一台公車停了下來。

我們票買到屏東市,就開始聊天。

聊到屏東市,我們下車往光南出發,呃...是清心啦!畢竟真的超熱的!!解渴比較重要!

亂逛了下光南,我們走出光南,往火車站進攻。

買了票,車也到了,我們上車,原以為會睡死得我,很認真的盯著手中的漫畫看。

而以為會"活"的好好的的何小翊竟然睡著了。

沒多久,我們到了鳳山。

亂逛了一下街,我打電話給伊玲,伊玲接起來,好像剛睡醒般。

跟他聊了會兒,他說晚點再打電話跟我說。

好啦~這下子伊玲到了,明承也到了。

肚子還不餓的我們,衝往"英國領事館"。

那裡很高、很熱,但是夜景很美,真的。

逛了一會兒,我們又衝往高雄五甲夜市,騎到快到了,伊玲的車突然發不動了。

他檢查了一下,判斷是電箱的電不夠了,於是做了小小的處理。

然而還是不行,伊玲改往向他家人求救。

到最後只能到夜市附近的機車行給他們做檢查。

只見那個"黑手"東拆拆西拆拆...東檢查西檢查...

拆了坐墊,又拆了機車前面的面板...

終於發現是保險絲燒壞了。

車子修好,我們前往夜市。

逛到一半,遇到已經逛很久的小翊他們。

我買了一些糖果想說要給小博士的小朋友吃,想說不會很貴...

到最後一秤...

媽呀!!200!!

靠妖!!再屏東買也不用一百多吧!"喔錢"喔很大溜!!

還送個他們用氣球做成的頑皮豹,一隻氣球做的頑皮豹有值200嗎?!

晃到最後,我們又去吃了蚵仔煎。

好久沒吃,有點懷念哪!!

晚上睡明承家,有火車會經過喔!

而且那天晚上,他哥哥竟然要回去他家!!而且還要帶他女朋友

聽到這消息,我尷尬了下。

沒多久,就有一個聲音挺向明承的人敲我們睡的那一間的房門。

小翊打開門,他哥哥愣了一下,問:明承呢?

小翊回答他,他就走出門了。

晚上睡到一半還有火車會經過。

真不習慣...

深刻体會到住在火車軌道附近的居民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