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媽媽從公司附近的民宅帶了一點手工回來做

要讓我這個在家閒閒沒事做的人,多少做一些事情

原本還蠻排斥的,結果到最後玩上癮了xDDD

今天我去新市載手工回來做

哈!我竟然沒迷路耶!奇蹟啊!

新的手工...蠻簡單的  蠻好玩的

最近我才發現,我的好勝心其實還蠻強的耶

還是老妹說的呢!

因為我玩勁舞團唯一能驕傲的就是我算還蠻會P的

結果最近上線都遇到比我會P的,害我快被氣死了

所以努力的要P,結果...每次都輸...囧...

最近跟我爸吵架了

算了,我們之間本來就沒什麼對話,無所謂(聳聳肩)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我喜歡的是王建民那種憨厚型的男生耶...xDDD

也是我妹分析給我聽的咧xDDDD

最近,我家網路超容易斷的

無緣無故就會斷

煩死我了(!)    ˋ ︵ ˊ

最近,還是會夢到我們那一棟的大家...(還蠻常的咧= = ")

希望在我妹他們去墾丁之前,我媽能還我2500...

難得回去一趟,當然要大玩特玩啊~既然要大玩特玩就要多一點錢才不會掃興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