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大二下學期...

總覺得有些人都會忽視我的答案...

怎麼說呢?

例如:甲問我跟乙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你/妳們吃飽了嗎?」

我還沒回答,但如果乙先回答「吃飽了」,那甲就會以為我也已經吃飽了...

怎麼回事??我以為你/妳問的是「我們」而非「你/妳」呀!

難道你/妳以為我們是一體的?!他/她吃飽了所以我也跟著吃飽了?!

所以到最後我有時候根本就不想回答,乾脆丟給乙去回答

反正他/她=我嘛!何必去浪費口水去回答呢?

有時候我只是在思考,有時候我只是來不及反應...

有時候我會不以為意,有時候卻會受傷啊...

真的,被人忽視的感覺很差...

不是生氣,而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