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的我都懂,真的!

但我無法保證我做不做得到...

我想試試...

但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前幾天去唱歌,不知不覺中有種孤單的感覺...

不知不覺得想哭...

低潮,應該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吧!

哭泣,應該是我最近最想做的事吧!

只是,我希望我在低潮和哭泣過後...

我可以變的更勇敢、變的更遠於面對很多人、很多事...

就像...雨過天晴一樣...

我知道妳不知道怎麼直接的跟我說一些妳覺得我不會想聽的話...

或許當下我會生氣、會難過,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被戳到傷口而去下意識的保護自己而已...

對不起,今天我的態度很不好...

知道妳說的是實話、知道妳是為我好,我卻總是惱羞成怒的說一些欠扁的話...

但是,冷靜之後,我會去思考妳說的話...

我真的會,只是我真的無法保證我做不做得到...

妳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條牽引我的線...

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也只有妳和我的家人們會跟我說實話和說一些建言了...

或許,我的心太黑暗了,暗到連自己都不想救自己了...

真的,很慶幸遇到妳!

至少,遇見妳,我還看的見一絲絲的希望和光芒...

妳是個很好的朋友...但我真的不想當個電燈泡...

或許妳不覺得,但有時候我會覺得我蠻罪惡的...

硬是插在你們中間...覺得我好像常常會成為你們吵架的導火線...

套句妳說的話,"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不知道做不做得到...但我會努力試試看...

希望以後,當我徬徨無助或孤單想哭的時候,妳還能拉我ㄧ把...把我從黑暗的世界拉回有光芒的世界...

拜託...不要厭煩我的情緒化、不要厭煩我的孩子氣、不要厭煩我的倔強、任性、不要討厭我...

雖然這些拜託很任性,可是...我真的希望妳不要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