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今天阿Q搬出去ㄌ~好捨不得喔~這樣寢室少一個人就很奇怪了耶....ˊˋ  少一個人說話,少一個人聊天了

耶....ˊˇˋ

話說阿Q因為工作時間要到晚上11點半之後才可以下班,而舍監不接受他會晚於11點半回宿舍,阿Q只能搬出去住

了...ˊˋ真是機車的舍監 = = +

不過這應該正好符合阿Q的想法八?可以晚一點回去,不怕點名了...─ˇ─*

對她來說,應該算好的吧?
可是..看到她空蕩蕩的位置,我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一樣..有種失落感..
他愛自由、他愛無拘無束,這剛好符合她的個性,這是最好的一點,但是,少一個人真的真的很奇怪,或許是我的

錯覺吧?我覺得她其實沒那麼想搬出去住,只是想工作,不想這樣...畢竟一個人住還是很孤單的呀!

最近肚子一直痛,只能一直吃巧克力,東西也吃的不多,因為肚子怪怪的,不想吃東西..這樣會瘦下去嘛?

─ˇ─" (這是重點!)如果這樣還是一直不瘦我就快哭了(T^T)每次都要等人再吃飯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慢慢的

餓ㄌ..唉,肚子痛了兩天還是一樣不好..真是討厭..真不舒服,真不想這樣阿~>"<

其實我和小翊她們都很怕阿Q會和我門漸行漸遠..真的..因為她最近和西瓜妹她們很好..雖然她們人都很活

潑,很搞笑,很親切,但是..唉~ˊOˋ 

阿阿  考試快結束了 真是太好了~終於快撐過去了~ˋˇˊ

加油!剩一天了!!ˋOˊ

快可以回家玩勁舞了!!ˋˇˊ

我的電視~我來啦~!我的電腦~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