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好久!終於熬到了第四天,連續考四天試還真不是蓋的..累死了..不過一想到考完試就可以暫時放鬆一下,就好開

心,而且這禮拜終於可以回家了~ *─ˇ─* 

好開心,只是我心情變好了,現在換我妹了,蠻擔心他的說..問她她又不說,真是急死我了~’

哼哼~決定了,回家拷問她~!

再這四天裡,我終於知道大學生累的地方了~我聽說有一個人被當一科2學分要1200元ㄟ...貴死ㄌ!!搶錢!!

ˋˇˊ

不過,也就是說,我不可以被當囉?阿阿~~開始有壓力了~~   () 

聽說..我門學校的全民英檢班快開了,我應該會去參加八~有練習總比沒練習好八~!!ˋOˊ六週一次三小時(吧?⊙

﹏⊙?) 六週1200元,聽起來還不錯,蠻動心的ㄝ~回去問問媽媽~不過媽媽應該會說好,因為她要我快點考到英檢

的證書咩~(其實我自己也蠻想快考到的啦!

畢竟考到證書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阿~’

而小翊則打算直接去聽托福的~因為她的程度有夠好~去那應該聽的懂,我去那邊應該..有聽妹有懂~

乾脆別浪費錢去參加了~!

(深吸一口氣Ing~) 好~期中考快結束了~!英檢加油!!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