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在小翊、小不點及班上有的沒的的人身上的病毒作抵抗之後,我的免疫力還是宣告失敗~

我輸了~~~ORZ

原本還在開心我們報告終於趕完了,結果整個給他感冒 = = "真是快瘋掉了 = = "

喉嚨痛 = = 

不能很開心的唱歌~~氣死了>"<

今天宿舍開始在問誰要買把行李寄回家的箱子

我買了一個小的,花了10分鐘左右把不要的東西整理了一下,把它丟到裡面去。

等我整理完衣服和箱子裡的東西,回頭一看,小翊還在把它的東西丟進去之中

我悠悠閒閒的坐在電腦前邊開始玩新接龍(沒網路,別無選擇~>"<)邊聽歌~

呵呵﹋身邊有的東西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阿﹋﹋XD

我是把身邊有的雜誌、漫畫全部丟回新化

而小翊是把所有有關東方神起的東西丟到箱子哩﹋媽呀~東西重到不行!@@(雖然我沒搬看看過XD)

唉唉﹋期末考快到了﹋有壓力了﹋>O<"

哀~聽慧琦說我的體育有點危險,差點沒嚇死

被當掉我會死的很難看。。!!  = = ::

下學期上課還是認真點八~!!>"<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