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平常一樣,陪小翊去教小威,我順便看一下自己借的英文書~順便學幾個英文單字起來

到了快六點八~小威要去打工了~我和小翊就先回宿舍換了下衣服,然後~和昨天一樣~去圖書館讀書

結果讀書讀到一半,身為工讀生的有維同學出現了(其實他什麼時候來的我也不知道= =")

我門邊玩邊讀,從六點多巴讀到快八點八~我門轉身準備離開到電腦教室,小翊要用電腦

結果我門就發現有維同學給他很瀟灑的走出去

我門也去電腦教室了,結果一下電梯~依個轉頭看,媽呀~嚇我一跳~>"<

有維同學給他很"瀟灑"的靠著一個地方抽菸~還一邊]盯著我門看(可能是他覺得我門兩個很眼熟吧!)

我整個被嚇到,到電腦教室還是心有餘悸阿~>"<

有維同學~拜託一下,下次再暗處抽菸麻煩說一下八~被嚇到心臟無力拉~

我的心臟可是很脆弱的~我可不想被你嚇死ㄚ~XD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