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010號房裡,又多了一位成員--小老鼠嘟嘟﹋♡

本來要較圓圓的,可是一看到牠,我就直接想要叫牠嘟嘟,連思考都沒有,而對名字沒什麼意見的小翊和小不點也

就決定叫牠嘟嘟了,牠真的超可愛的喔♡,改天多拍幾張牠的照片放上來♡

而這隻小老鼠的由來呢?就是小翊在他宜蘭的時候看到牠,覺得牠很可愛,就把牠買回來了。

不過這小老鼠真好命,我們這三個小主人為了牠還跑去屏東市再遙遠的一方的寵物飼料店買了一大堆東西。

例如:小籠子、磨牙的東西、飼料、木削、洗澡的粉、鼠砂等等。

生平第一次這樣認真對一隻小寵物說,嘟嘟,你可真好命呀﹋我可是都沒那麼好命阿﹋!

每次看到牠可愛的動作,例如搔癢或吃東西,我就會不自覺的笑出來,心情也拜牠所賜的慢慢變好♡

真是謝謝你阿﹋嘟嘟﹋♡

今天遇到一件很令我生氣的事情,就是今天學校有辦一個小活動,他們邀請越南來的歌手來唱歌,說2點開始唱

歌,結果,我門等到快3點都沒人來,真是他X的!我那時候想睡想到爆了,浪費我的補眠時間,浪費我的生命

,可是他們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要延時間也要說啊!以為我門時間多ㄚ!他X的勒!!ˋOˊ

還好最後我門先走了,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哩!他X的!!害我浪費時間又害我生氣!!

唉唉﹋最近報告好多﹋!!多到告急了﹋﹋!! >‧<" 真討厭阿 

壓力給他蠻大的ㄚ﹋!

而且最近又被記了幾支公差 = = "

星期五還必須要去消公差,要不然會被記過。。

天壓﹋沒想過會有宿舍管的這麼嚴格的﹋

嚴格到有點雞婆ㄚ﹋ = = 凸

可是我最少還要住半年﹋ 凸 = = " 凸

唉﹋苦命喔﹋當人比老鼠苦命﹋我看我下輩子就來當嘟嘟八﹋

 班上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喜歡嘟嘟呢﹋(除了討厭老鼠的人之外啦﹋)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