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觀察別人

卻很討厭觀察內心的自己

最怕別人觀察出自己的內心世界,所以我常猜的出別人的內心想法。

但老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自己渴望什麼?

討厭這樣的自己,卻無法否認這樣的自己,自己覺得還蠻可悲的

我可以剖析別人的心情,但我自己無法剖析我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最近心裡總是有股不安的預感,但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看到某個人,心臟會飛快的跳動著,呼吸也跟著困難,臉會很用力的變紅。。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這感覺叫"戀愛"。。

曾經以為,我不會在喜歡上別人,因為自從"他"之後,我就再也沒對某個男生有感覺了。。

說我現在喜歡的人有多好?呵。。我也不知道,或許。。戀愛就只是一種feel罷了。。?

有的人說戀愛的感覺很好,well。。我不否認,但只要一想到,如果那個人不喜歡我。。

那我。。也許、或許、可能會很心痛、很心痛。。就是因為這樣,我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

因為朋友們一定會瞎起鬨的鬧我,不喜歡被湊成一對的感覺。。

因為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就被朋友和一個男生朋友湊成一對。。只因他說他喜歡我。。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很痛苦。。因為我對他什麼感覺都沒有。。

All right~ 頂多只能朋友的feel

卻硬要被說成是一對的。。

想要拒絕,就只會被朋友罵,只因朋友那時覺得他很可憐。。她們只想到他的感受,卻沒想過我會不喜歡他。。

畢竟戀愛不是他喜歡我,我就會喜歡上他的啊。。!那時候真的是痛苦到好去死。。

到最後,我朋友終於知道我的想法,放過我和他,但從今以後我再也不跟那個男的聊天了

而我。。就是害怕我會變成那個男的的翻版。。所以始終不敢說出口,怕一說出口,就連當朋友都會被拒絕。。

唉~還是先別管愛情了,先管這幾個禮拜要交的報告好了。。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 的頭像
    Gua--*

    ★ 青黑一生推 ●ˊДˋ●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