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2007年勒~~
有沒有很開心阿??
我可是玩的很開心呢~~
昨天一整天就是一"累" 字形容~
首先,我門一行人7-8個 早上10點多衝去興南坐公車
到的時候應該快11點了八~
我門一衝到那裡,就去亂逛一些有的沒的
逛到腳好酸~~>"<
直到晚上快八點
我門才坐計程車去台南市政府
還沒到那的時候 原本還不冷的 直到到達那裡的時候
我門才各自穿上後重的外套 我還圍了圍巾呢!真是蠻冷的
原本我門市打算要一直坐在後面,但後面的人一直擠上前,逼的我們不得不前進 而且有的人很機
明明就晚來還要應硬擠來前面,擠到一個不爽
手機到一半就沒電了 整個無言 = = a 還忘了帶充電器..(應該說怕帶了忘了帶回去屏東八..)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傳簡訊跟人家說新年快樂了﹋ >"< 最氣的就是這個了
還有是政府有丟小豬玩偶,本來想要拿的,結果一個比我漂亮、比我高、比我瘦的女人搶走他
指甲還刮到我的手,氣死我了
不過昨天真的超high的~!!尤其是倒數54321的時候
因為我門一直尖叫..
對了,我門跨年跨到一半竟然有人在我門面前暈到了﹋嚇死我門,本來是叫大樹去抱那個女生的
但大樹說,那個暈倒的人是個女生 他不敢太抱她,叫我們去幫忙,但我門搬都搬不起來,那個女生的朋友都快哭了~然後大樹本來要抱了,但有個中年男子衝過來抱起她,我們為了怕那個女生掉下去,我門一行人也用力的擠擠擠擠到前面(這是表面上的,其實我們在裡面已經被擠的很不爽了 趁機擠出來= =")
腳痛~腰痛~喉嚨痛~哎呀呀~人真是老了~ ="=
我們在市政府那聽了Tank的歌之後,就12點多了吧?
等到我門坐計程車到車站的時候,已經快1點哩!但火車是2點半的 = =
到家已經..3點多了八~看了一下電視,就去睡了
p.s我門有去吃便所喔*
這次去跨年真的很開心喔*
希望明年再來一次*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