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7年12月31日。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了~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喔!!

為了慶祝這一天,我們照例的去跨年!!

嘿嘿~

不過這次少了豬蹄和小馬哥...有點可惜說~"~

我們原本說要去台南的,可是在客運時又說要去南科

到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南市政府啦!

我們到的時候,好像已經8點左右了吧~

還聽到蜜雪薇琪在唱歌哩~ ((*超好聽的說!♡

本來,我們到的時候還在蠻後面的,可是到最後怎麼會變的越來越前面??

這真是個謎啊~或許是被"硬擠"到前面的吧

說到"硬擠",就想到跨年真的是人擠人,有的人明明擠不了還要硬擠...

超想ㄍㄧㄠˇ人的!!

到最後,星光幫的謝震廷唱的時候,又一龐人把我們擠到很前面去

問題是,越前面我們越看不到啊!! ((*前面的都很高...

還有一龐人啊,大概有10個左右吧

他們好像像想擠去前面,可是卡住了,他們竟然給我卡在我們這邊就不動了...!!  ˋ●︵●ˊ+

差點擠死我,我那時候臉色已經不好看了,還有人白目的一直想擠出去...!!

原本很冷的空氣,之後卻讓我差點被熱死...((*擠到超熱的!!

竟然還有人在我背後抽菸!!!!!

靠....差點被活活臭死...!!!

有沒有公德心啊!!!!死台客....!!!!! ((*我不是說抽菸就是台客,而是他說話真的很台...

要不是大餅有買口香糖讓我嚼ㄧ下,我會受不了!!

在歌手唱歌的時候,大餅一直在說謝金燕,要不然就是練舞功,再不然就是合音天使((*據說是合音天"屎"?! XD

哈哈!!超好笑的!!

原本打算六個人擠ㄧ台車直接去市政府,可是司機說這樣的話要分兩台。原本200,算我們150...

好吧~就是這樣,兩台就兩台

到了市政府,已經人擠人了

這次的主持人是歐弟和小嫻

看到歐弟在模仿費玉清、周杰倫、張學友、伍佰還有阿杜...還學到沒聲音咧~((*他沒辦法"燒聲"那麼久,所以有一

段時間是沒聲音的...超好笑的啦~!

在倒數之前,我們為了等等可以早點脫離人群、快點去小吃街吃東西....

我們不顧"民怨"的用力給他擠出去....

倒數完後,我們擠在市政府旁,準備前往小吃街大吃特吃

結果有一個很...不高的男人...

他矮歸矮,力氣可大了,用力擠我,用力到我頓時想罵e04!!!!

這次雖然被擠的"非常"怒

可是也因此看到好多好多帥呢!!!♡  > ˇ < b

超養眼的啦!!!

好像還看到國中的"他"?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捏~ ●//////● a

總之,台灣的帥哥真是超多的~太棒了~! XD

聽說這ㄧ次跨年臺灣簡訊總共發了2500萬多封耶!

超酷的!! > ˇ < b 

難怪我那時候怎麼傳都是"請稍後",最後等到不耐煩就給他按取消了...((*本人沒啥耐心等ˇˇ

不過還是有發出去,不過好像停頓很久溜!

祝大家新年快楽、天天快楽、事事順心、無憂無慮、沒煩沒惱的度過2008年唷!! ●ˇ●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