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好討厭莒光號...

我以後寧願搭早一點的區間車也不搭晚一點的莒光號了...

今天,我只是想晚點回屏東

原本搭下午5:17的區間車

臨時改為下午5:49的莒光號...

而我還差點趕不上車了...

當我在買票時,我問售票員說"請問去屏東的車過了嗎?"

售票員還跟我說"還沒,可是祇有莒光號的喔!而且沒有座位囉!只能用站的唷!"

眼珠子轉了一圈,想說要不要搭晚一點的...

眼珠子又轉了一圈,想說下一班好像就要等到晚上6點還是7點了...

到屏東有公車可以坐回家嗎... -ˇ-"

考慮了一下,我跟售票員說"沒關係,多少?"

靠...139元咧...比起113元的區間車貴了好多!((*硍...-O-+

一上車,果然,連車廂跟車廂間的連接點也都擠滿了人...((*超囧"

不想再擠進去車廂裡,所以我就站在車廂跟車廂間的連接點那邊

到最後,受不了隨時都有人要從車廂下車,所以我進去車廂裡想說比較不會讓我心煩

想不到那是我痛苦的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吶喊啊...

車廂裡站滿了人我不驚訝,但是...

站久了...頭好暈...好愛睏喔... > " <

只好靠在門邊打打瞌睡...

可是還是常常有人要下車...還要閃邊讓他們過...還要幫他們開門...((*有沒有那麼可悲啊我...

終於,度過了一段很恐怖的時光後,有一堆人從位置上下來,準備下車了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馬上坐到位置上...小瞇一會兒

到了六塊厝還是九曲堂吧,車掌(*?!)廣播說屏東那邊好像塞車(*?!)所以會delay8分鐘...

蛤?問我火車怎麼會塞車?!我也搞不懂為啥溜!

呼~還好有趁人家下車之後趕快搶位置坐

要不然一路搖回屏東可不是蓋的!!

現在的我...呈現頭昏腦脹的狀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