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我迷上了ㄧ部小說,叫「暮光之城」

剛開始知道是小翊說想看那部電影

所以讓我開始感到有點興趣

所以我開始去找他們的電影預告片

看了之後更有種想看的Fu

然後又之後,小翊借我她哥哥買的「暮光之城」的小說

看不到一半,我簡直都迷上它了

得知有第二集之後,我馬上上博客來看他們有沒有在賣

唷!有耶!

害我更想買了><

然後上了台論之後才發現,外國已經有四集了

只是台灣出太慢

到現在只出到第二集而已ˊˋ

今天趁回來屏東的時候去光南逛了ㄧ下~315元~跟博客來一樣

想說不會太貴,而且我也不常買書,所以我就買了

誰知道~小翊知道我很想看第二集,回來的時候也順便幫我買了

還一次兩集...Orz...ˊˋ

唉~不過好看的書買了也不會覺得不值得就是了

有空也可以去看看這部小說

超好看

我超推薦的喔!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