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期末考了

ㄧ堆報告、一堆考試

我搞得頭昏腦脹

想到報告我就開始緊張

想到考試就開始焦躁

脾氣當然也不是很好

唉...真不知道該期待寒假還是不該...

很害怕這次的成績會不過...

最讓我害怕的應該是筱玉老師的報告吧...

我又沒有意願踏入補教界

幹嘛要我像老師一樣在台上指著某個單字叫同學念單字啊?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的關係

我變的很容易餓

可能剛吃完飯後沒多就我就餓了

人家說"食慾之秋"

為什麼我是"食慾之冬"...?

最近情緒真的是起伏不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