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不定期維修~害我不能充人氣ˊˇˋ

真討厭阿~>O<  沒想過沒有無名其實還蠻無聊的耶

昨天 我和我妹又開始玩已經半年沒玩的新絶代,有點懷念,一直會想到半年前的我們哪~

這禮拜五,要和妹妹他朋友出去安平玩,禮拜日~禮拜一則是要到花蓮台東玩

有點期待哪~~畢竟好久沒玩三天兩夜了~!安平我看要帶一件外套才行,還要穿長袖才行。

台南這裡有點冷哪~!天氣陰陰的,雖然不討厭這種天氣,但是...我從小就怕冷咩~~ =﹏="(虛弱的傢伙~!)

等等要去百視達租"宮 野蠻王妃",因為"白雪公主"看完了,速度後~~⊙﹏⊙

今天嘟嘟好像要來我們家睡一晚,隔天一起去安平玩,所以小馬哥在約今天要一起吃午餐。

大餅那傢伙應該也會來參一咖吧~ =O= 真想叫他不要在偷喝我的飲料了,真是欠揍....=O=^^^

還喝的理所當然勒~~欠扁~~~!!! >O<

好久沒見到嘟嘟哩~~^_^ 希望他住在我們家會很開心囉^_^"(只要不被我妹搶被子的話..)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