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因為電視第四台被切掉的關係,我和妹妹待在家中覺得無聊,便常常去百視達租片子,然後,我門終於租

到我睽違已久的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整個開心~♡

噢~~可愛的L~~~他真的是一直吃耶~真羨慕他吃了一堆又不會胖~~  ─口─|||

可是我最近有瘦耶~~~開心~~~雖然三餐一樣在吃,怎麼在家裡反而瘦了~?真是見鬼了~ =O="

最近還去租了宮 野蠻王妃~~看到我可愛的信~~♡  還有采靜~~*>口<* 

老妹還去賣了"白雪公主"的DVD~~李浣好帥喔~~金晶華也好高挑好漂亮,真羨慕~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開始夢到班上同學了~是太想念他們嘛?⊙O⊙?太恐怖了~~(好像沒啥好恐怖的?)

假期剩下12天就結束了(正常人是26號回去,但我們是住宿生,25號晚上就得回去了~),有點快也有點慢,如果家

裡第四台沒被切掉就好喏~~還可以看模范棒棒堂(我的王子~小煜~>口<)和宮 野蠻王妃哩~~至於改造野豬妹~~

由於老妹辛勤的再網路上找了很久,終於在某個人的無名上看到完,也就開始對也豬妹沒興趣啦~(Yuotube只有人

傳到第六集,第七集開始沒人傳上去)呵呵~見一個忘一個的傢伙,現在,我們的興趣鎖定在"宮 野蠻王妃"及"白雪

公主"上哩~

唉~"日本沉沒"什麼時候才有DVD呢?好想看喔~還有"死亡筆記本2"(Death Note)還有接下來的宮  野蠻王妃~>"<

只能說~第四台被切掉真是痛苦阿~~~爸媽什麼要帶我門去花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口<"

這禮拜五要和大餅還有妹妹其他的國中同學去安平玩~(他們應該有約我一起去吧....⊙口⊙|||  囧到了..)蠻期待的~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