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令人緊張的英檢ㄖ了...

有一點點緊張,但是卻沒有像上次一樣很緊張,或許是早就知道自己考不過了,乾脆把他拋諸腦後吧﹋

還有,我家第四台剪了,害我現在,只能靠玩電腦和租DVD維生...好貴...

不過終於發生了一件我開心的事,就是我的網誌終於好了...等了好多天哪...

可是老妹的卻還沒好..她罵聲連連哪~!ㄎㄎ

或許最近我懶的上來寫就是這樣吧~

昨天,是大餅的"補辦生ㄖ",有大餅、小馬哥、貞婷和老馮(馮俊翔)來,本來跟她們突然有點沒話說,但是...

看完"鬼來電三"之後,大家卻熱烈討論,尤其是大餅,把"鬼來電三"說成搞笑片..整個給他無言...─,‧─

還說"鬼來電"還有第四集,由美美子的妹妹子美美領銜主演,還說美美子和主角們在討論他手中拿的糖果是草莓

口還是水蜜桃口味的...─////─ 白痴...

最近還迷上看"宮 野蠻王妃"了,連老妹都迷上哩~呵呵~為了他的律~♡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