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英檢該用到而沒帶回來的身分證,打了兩通電話問英檢的工作人員,問完後,我決定下去屏東拿。

因為是臨時出發的,連爸媽都沒報備一聲,就自己一個人坐著公車,衝衝衝到興南客運,結果發現..10點40的公車

已經走了,下一班車竟然是12點20,心寒的我,只能打道回府,打掃一下房間(老媽交代的)。

掃完自己的部分之後,我開始悠閒的看著弟妹打掃房間,而我,則是坐再電腦桌前玩勁舞團,口中涼涼的說:你門

加油阿~! XD

12點10分一到,我從電腦桌前離開,拿起小包包和我可愛的小錢包,瀟灑的走了出去,衝到家裡附近的興南客運,

買了到台南的車票,到了台南,又買了到屏東的票,一路又衝到屏東,看到熟悉的屏東市,我不禁微笑了起來,回

想到在屏東的一切,真的開始懷念了起來~

然後,回到宿舍附近,看到熟悉的南校區、熟悉的萊爾富、熟悉的宿舍、熟悉的學校、熟悉的宿舍警衛、熟悉的舍

監、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7008房間,這一切的一切讓我不禁開始發自內心的真心微笑了起來^ ^...

不過一天來回真累~!很衰的是回家的時候竟然剛好遇到下班的尖峰時期,在回家的陸上竟然遇到建礁...整個塞車~!

氣死人了~!本來7點多就可以到了,硬拖到8點 ...氣~!ˋˇˊ

不過老媽好像很擔心我,還問我妹怎麼沒陪我去=ˇ="

或許是覺得我妹比我更值得信賴吧~呵呵~也難怪,我長的一臉呆樣,或許是這樣吧~!

昨天再回家的時候去屏東客運搭車,有些人一直盯著我看,我懷疑,是不是我額頭的痘痘太多了~! =O=^^

唉~沒辦法,最近太晚睡了,不過我很晚起來阿...TOT

痘痘快滾啦~!氣到捏~!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