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我的個姓原本就是這樣?

還是因為從小媽媽就總是耳提面命地跟我們幾個小孩子們說:「不要常去人家家裡打擾人家」的關係?

說真的我真的不愛去別人家玩,總覺得會打擾到人家

而且我也很清楚太常去人家家裡,人家會不歡迎

偶爾為之人家還會很親切地招待,次數一多,人家也會不耐煩了

人家說,男生不愛說話叫沉默是金

那像我這種不愛說話的女生要怎麼說?

除了在家人、朋友和熟識的人面前之外,我真的不太愛開口講話

因為我知道我的聲音對女生而言太低

在很多人說話的人群裡,很容易忽略掉我的聲音

被忽略的感覺很糟

這樣相同的情形一再地發生

時間一久、次數一多,我也就變得不喜歡在很多人面前開口說話或發表自己的意見了

反正都會被忽略掉嘛,那乾脆就閉嘴不要說好了

到最後連我自己都發現我自己太少話了

不過我也沒什麼意思要改就是了 (

而且我也不愛大聲說話,所以常有人說我說話都含糊不清

唉算了,就這樣吧,反正我也懶得改了 (

嗯...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太常被男生們欺負?

長大後變得還蠻男生的

所以能不接觸男生就盡量不去接觸

不過或許是小時候一旦被欺負就是吧?

長大後就覺得他們那麼愛欺負我是因為想看我哭

我哭得越厲害他們欺負得越用力

所以長大之後,我開始變得不愛哭了

不過也不愛說出自己的心事了

變得越來越彆扭=  ="

唉...我這種個姓真的是很吃虧啊... : (

不愛說話又不喜歡求助...

事事都想靠自己,不喜歡麻煩別人...

唉...真羨慕那些會撒嬌的女生啊啊啊啊啊... : ((((

老天爺把我的外表生成女生,可是卻祂忘了給我女生的特質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