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你的生日啦~!!

雖然對女生來說,長一歲好像不算是好事齁? ( 嘻嘻...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轉眼間我們也認識快四年啦~

也當了快四年的好朋友啦~

這幾年來很謝謝你的包容很容忍

我很清楚自己有多情緒化和任性

真的辛苦你了...(拍肩

真的很慶幸遇到你這個好朋友

我想,如果我沒遇到你這個好朋友

有些事我會一直想不通

一直鑽牛角尖、一直過不去吧!!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普通人早就受不了我的脾氣了

只有你還忍受這麼久

我知道我這個朋友其實不是很稱職

有時候你問我有關愛情的事

因為我沒有遇過

所以很多有關愛情的事我都無法理解

也無法給你解答...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長長久久

也希望你的每一天、每一年都能夠快快樂樂的、無憂無慮的

更希望你可以跟明承一直走下去 !! :")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Happy Birthday!!!! :目

P.s 本來想打簡訊的,可是我手機鍵盤壞掉了,有些字打不出來,所以就只好打這篇文章了,請多多見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