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寒假最後一天了(因為明天就要下去屏東了)



這個史上最長的寒假也過完了



今天和三八們去台南聚餐



說是聚餐,不過平常會一起出去玩的就我們這幾個,不會去的還是沒去 



而且,其實我們這幾個在這個寒假也是蠻常聯絡和見面的



可能是最後一天了吧,大家明天之後都會各自回去學校了



所以今天特別約出來一起吃個飯,順便逛個街



我最近發現了兩本我覺得還不錯的漫畫



說是兩本,其實也只是因為它是2集的



兩集就結束了



為了這兩本,我跑了好多地方...




康寧金玉堂吉正2間7-11光南1間二手書店千葉漫畫店...



找了快10家店,才終於在我乾弟介紹的書店裡看到了!!!!! (感動



找到都流汗啦我....真佩服我的鍥而不捨吶!!!!!



本來還想說,如果我乾弟介紹給我書店也沒在賣的話,我就放棄,直接上網買了說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感謝我乾弟的帶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