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睡飽吃吃飽睡的,還是每天晚上都不是很早睡?



總之,我額頭上的痘痘又開始在長了=(



所以最近我發明(?)了一個方法讓我的額頭透透氣



鏘!!就是把頭髮綁成下面那張圖那樣





哈!好像看不太出來我是綁怎樣齁?


不過用這樣真的蠻舒服的啦



而且應該也不會太難看,勉強還可以出門



這也證明了我的頭髮變長啦啦啦啦啦!!!!



以前瀏海綁不起來的說!!!=目

不過真不是我在說的,我頭髮真的長好...



慢到我都想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營養是都長去上面去了是不是?!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