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桃園搭車回來時,坐在和欣的車上,望著窗外的風景,不知不覺中想到兩個字"緣分"...

為什麼會想到"緣分"這兩個字? 我也不知道耶((*笑

想到如果國中三年級時沒聽媽媽的話轉到技藝班的話,高中應該不會勾到一間國立的

如果沒有轉到技藝班,我說不定不會去讀到新化高工

如果沒有讀新化高工,或許,我就不會考上美和吧?

剛開始知道自己考到屏東的學校,心中沒有掙扎、不捨、不安是騙人的

只是當開學後,認識了班上同學,才慢慢把不安的心情給放下

覺得或許我可以適應這個班級、覺得我或許會喜歡上這個班級...

這幾年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有傷心、有難過、有悲傷、有開心、有感動...

可是我不後悔我選擇了這個班級,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級... =)
這裡讓我遇到了好多人...不管是朋友或討厭的人都有...

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緣分吧?

上天老早就註定好我們要相遇了,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