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懂,女生比男生虛弱,為什麼還得受這種罪啊 ? -   - +

為什麼要創造"生理期"這東西來折磨女人啊...

這幾天因為上面那個原因,讓我痛苦的半死 ...

害我得一直薑茶止痛 ...

雖然說一直喝冰的是我的錯 ...

但是...我就是喜歡喝冰的嘛 ... !

我就是無法接受飲料沒加冰嘛 ... !

對我來說,飲料要嘛就熱的,要嘛就冰的,去冰我真的不愛啊 ...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喝那麼冰的飲料,好歹也少冰 ...

可是我能接受少糖、甚至是微糖,就是不能少冰,更別說去冰了...

啊啊~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折磨我的肚子呢 ...

為什麼女生不能喝冰的呢 ... ?

台灣又不是北極或南極...

又沒有冷到我連想喝冰的的慾望都沒有啊 ...

到底...女生到底做錯了些什麼啦 ~

下輩子如果我還是女生,拜託祢把我喜歡喝冰的這怪癖給改掉好嗎 ?

要不然你就讓我當男生啦 ~ !

我可不想連下輩子的每個月都要這樣痛幾次啊 ... ! !

厚...好痛的欸 ...

老天爺祢也來痛痛看咩 !ˋˊ+

機車捏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