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我妹去了台南,目標呢~是我妹要買外套以及新鞋子,其實我有想過要買長版的衣服,但是好不容易看上一個樣式,一個問店員,媽呀~490~!
這價錢讓我怯步了,雖然妹妹也說真的很不錯看,但是所剩金額不多的我,也只能默默收好自己的錢包~假裝沒看到這件衣服的走了。
昨天去台南,整個就是一個"累"字形容,怎麼說呢?
其實是因為我對台南不熟(別懷疑,雖然我是台南人,但我是"台南縣"人,而不是"台南市"人),而老妹雖然比我熟了一點,但也和我差不多一樣不知道怎麼走。
首先,我門在下車附近的地方看見了一件不錯的外套,可是一件690,所以我和我妹又去啪啪造,看有沒有更喜歡的外套,結果,我門之後跑去光南那邊,然後亂走,想要找一件妹妹喜歡的衣服,但是很少她要的Style,而他喜歡的,又比690貴的多,所以我門就想說要去精品街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樣式多一點的攤販。
但是,當我門撘著計程車到精品街時,赫然發現,昨天的攤販少的可憐,人也是少的可憐,真不像平常逛總是人山人海的精品街,等我門逛玩精品街時,我門想到要去吃午餐就決定就近,到那附近的麥當勞吃,結果開開心心的吃完飯之後,我門走出門,結果一看,現在在走的這條路,剛剛來的時候好像沒走過,我門又返回去,結果,老妹看到西門路,就開心的說~那我門一直往北走就可以到北門路了吧??於是,我門就開始"一路向北"的旅程...
結果、結果....等我門走了好久好久之後,老妹突然發現一件重大的事情....
就是...我門剛剛才吃完的麥當勞又出現在我門眼前了,我頓時無言,腳實在很酸,但也沒辦法說什麼,只能咬著牙、瞪著妹妹說:一路向北?蛤?怎麼又走回原地!?
無奈,只能再走一次,等到看到新光三越的時候,整個就給她開心了起來,因為再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大遠百了~!結果我又想錯了,走到腳好酸,好不容易看到了大遠百可愛的接駁車,老妹二話不說拖著我跑,我邊跑邊說:ㄟ~嫚一點啦~接駁車沒那麼快跑啦~!!
結果,我們到了另一個地方,馬上攔了台計程車說,我們要到誠品,到了誠品,書也看完,我們開始尋找可愛的公車站牌,無奈怎麼找都找不到,到了一個街口,老妹看到一個交警,就說:ㄟ~我門去問他哪裡有車可以回家的後?
我無力的說:好阿...
哇靠~!那時候風超大的,大到連紅綠燈的竿子都在晃動,我穿著外套不斷的發抖,等著交警給我門一個答案,結果他說:你門喔,要先走到xx路,然後要看右邊喔~右邊有公車站牌,等有車來在問有沒有到家。
我門乖乖的走道xx路,結果等了老半天,一個司機伯伯說:這邊沒有載回到你家的車喔~!
心裡頓時開始"幹礁":x的勒~沒回家的車剛不會早說喔~!害我們在這吹風吹到頭好痛~!我門先去附近的魯味店買了一下魯味,然後衝到附近的加油站解決老妹的生理問題,解決完之後,我們開始欄計程車~天哪~!塞車~!我們要回家時正逢交通尖峰時期,整個衰~!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卻又要過地下道才可以到撘宮車的地方,我門飛快的衝下去~!然後到對面的時候,老妹被一個男生抓住,剛開始我沒發現,結果到最後發現旁邊沒人,回過頭,老妹正被那個男生抓著,指著我尷尬的笑,我一疑惑的走過去,然後那個男生就開始說了:你們有沒有聽過"台灣藝術大學"?
我和我妹對看的一下,吞吞吐吐的說:呃....有...那個男生無力的說:真是謝謝你門。然後開始說她們是台灣藝術大學的學生,她們正在義賣,要賺200萬去捐給一些台南的弱勢團體,然後要我門各買一個手機吊飾,說那是她們自己做的,本來他說只要付0元以上,看你有多少救出多少,我想說要拿個30元買而已,然後他說,不過,有鈔票更好,那是要幫助別人的。我和我妹對望了一下我遲疑的拿出我可愛的錢包...抽出了一張100,然後他就問我妹要不要買,可是我都買了,我妹只能硬著頭皮借我的100元,等到拿到錢之後,他說了一句:你門是姊妹嘛?我們說:呃...對..(一路上至少有3個人這麼說了)
然後他有點遲疑的指著我說:你...是姊姊?然後又指著我妹說:你是妹妹?我門兩個點點頭,然後爆出了一句讓我不明白、讓我妹沮喪的一句話,他指著我妹說:可是...你...妹妹比較像姊姊,姊姊比較像妹妹捏~!
我門尷尬了會,然後我門就先走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我真的比較像妹妹嘛?這算是褒還是貶?
到了公車站,老妹看到可愛的公車上寫著"新化",飛快的衝到售票處,阿莎力的說:兩張新化!然後塞一張票給我。
結果沒趕上老妹看到了那一班,不過不用擔心,因為那台的下一班也有到新化~!我門就開開開心心的回家了~回到家,整個頭痛~飛快的洗完澡,我在弟弟的床上睡了下,等我起來時已經8點30了,然後媽媽叫我喝杯咖啡,我喝了,頭痛真的比較好勒~!真不愧是老媽~!


*我有一個煩惱,就是全民英檢快到了,但是我發現我把身分證放在屏東,不知道還能不能考...不知道能不能用學生證下去考...其實我有點期待不能考...畢竟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差....差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想說如果這次沒辦法考,下次要再去考一次初級的...心中真是忐忑不安...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