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興奮~~是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剛剛~我去考勁舞團的十等考試~一次過關~!!

現在我的雙手正在開心的顫抖著~打字還有點困難~~~(太開心喏~!)

老弟老妹都是闖了好幾次闖不過叫我闖的(幫她們闖也要兩三次=ˇ=),她們都搞到"傾家蕩產",但我只用一次就過

關勒~

她們的手感和技術都比我高好多捏~16幾的都跳20幾萬的捏~~看樣子,我還是適合新手的生活...只會P....

拿P對我來說好像沒很難,只要給我一個Tampo就好囉~(抱歉,太開心喏~讓我囂張一下吧~!XD)

不知道怎麼搞的,考試前明明手感很差,但是考試前的練習手感卻瞬間變好哩~或許是考試的歌比較慢吧~

比較好抓Tampo~~

總之,太開心喏~~>ˇ<

希望英檢也能像降子~~!!ˋOˊ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