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很重大得事件發生了,就是許瑋倫發生車禍死亡..

因為這個新聞,讓我突然驚覺,人的生命好脆弱..脆弱到人類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許瑋倫發生車禍死亡那個新聞,我總是很傷心的哭..

或許,我是想到,如果家中或者班上有個人也發生不幸,我會怎樣,所以才感同身受吧~!

也或許,是因為他剛好大我門10歲而已吧~!才28歲...人生都還沒真正開始(人家說人生70才開始嘛...)

也或許,我是覺得如果我是他的話,在天之靈看到他的家人朋友和粉絲這樣,他會多麼的不捨和難過吧~!

可是仔細想想,許瑋倫又不是我的偶像或我的家人朋友同學,為什麼我會這樣替他傷心呢?

而且還是每看必哭....哭到我自己覺得莫名其妙...不過哭一哭,心情有比較好欸~!

或許是很久沒哭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