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

我去了遠在宜蘭的小翊家玩

因為我對台北不熟(是很不熟)

所以剛開始還跟媽媽吵很久 - - "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

1/23~1/24我都待再小翊在宜蘭平地的家

還去逛了夜市、新月廣場、家樂福...etc.

嗯...24號那天算是白忙一場了... = = "

抱著有點失望也有點生氣的心情回到她平地的家

我們在她家休息了一會

撘下午三點多的車前往她山上的家

唔...還好她家有暖爐~

山上有點冷說 - . . - "

24號之後,我都待在她山上的家玩

她爺爺奶奶人都很好

只是我聽不懂山地話,都要叫小翊翻譯@@

偶爾爺爺奶奶也會為了我講一些中文

去那邊根本是吃飽睡、睡飽吃

我回來台南的時候發現我胖了...Q ____ Q "

啊,我27號的時候跟家人在宜蘭火車站會合

因為我家人也要去東部玩!

我們在宜蘭火車站休息一下之後

直街衝向太平山!

大概晚上6點多快6點到那吧?

在那煮了麵來吃

然後混啊混

八點就先在車子裡睡一下

起來的時候也才九點多

在車上悶到十點吧?

我無聊地開車門想出去晃晃

老弟老妹早就受不了的在外面閒晃了

走上階梯,遇到他們,所以我就留下來跟他們聊天了

聊啊聊,終於十一點多了

我們才回車子裡

車子真的有夠難睡的!!!

腳和脖子都快酸死了= =

睡到一半老爸肚子餓了

走出車子去後車廂看有什麼吃的

結果抬頭一看

好多星星!!好美!好像伸手就可以抓的到似的!

本來想拍下來的,可是就是拍不下來~

還看到流星呢! :目

不過根本來不及許願 = =

到底是誰說看到流星要許願三次的?=  = +

好不容易ㄍ一ㄥ到早上五點半吧?

我們起床看日出

真的很漂亮!

我們有拍~只是我相簿容量快滿了... = = "

下次要出門玩還是要帶帳棚比較好...

Hey...

下次我們家的一起去玩吧?

光想像就會很好玩了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