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搞了一學期的報告終於結束了

真是如釋重負啊...

雖然因為老師臨時的要求

我臨時地更改了原本的講稿

然後沒有講稿的我搞的亂七八糟

事後我連我自己在說什麼都沒印象了

早知道別挑第一個上台了

真是自討苦吃ˊˋ

在台上的時候,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剛剛才Re過的講稿全都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這次報告有人在攝影

不過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ㄧ直站在邊邊

拍攝的人一直叫我站左邊一點

可是我報告著報告著就忘了這回事

又站回右邊

又被說要站回左邊  咍哈

不過慶幸的是班上同學都還蠻配合當學生的

可能我們是最後一組吧!

大家都想快點下課解脫  哈哈!

也該慶幸我報告完之後沒有被老師唸

總之,我害怕了一學期的報告終於結束了

萬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