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車禍

第一次騎著摩托車出事

嗯...該說是車禍嗎?

其實就只是騎摩托車時

被一台車輕輕撞上而已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他錯還是我錯

我要轉彎時,看到一台車,我就煞車要讓他過

結果我看那台車沒有意思要前進,所以我就前進了

誰知道我一催油門,他也跟著踩油門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被撞倒在地上了

嗯,比起正常的車禍,我這車禍根本祇能說是擦撞而已

撞到我的那個人還蠻好的,沒有指責到底是誰錯

只是下車就一直問我有沒有事,還幫我把我死都牽不出來的車給牽好

不過我想他是怕我要拖出摩托車時會刮到他的車吧   哈哈!

嗯,總之這次還好,只是手淤青外加腳破皮而已

不過還真有點痛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