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x無限大 點名》[★]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翻成我的文字簡單講就是填完問卷後再傳點給7人,問卷不得重複)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遊戲start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1.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嘻嘻~鼎鼎大名?這當然是"毛利小五郎"啦~(抱歉,看太多卡通..=ˇ=")
2.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當然是最偉大日子:七十七年七月十四日阿~


3.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血型:A型啦~不行歐?=O+ 星座:最情緒化的巨蟹啦~

4.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誰想告訴你啊?!ㄌㄩㄝ~!

5.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可以和我的朋友們連絡一輩子 去韓國玩 學韓語(學好英文也OK啦~!)

6.反之,最厭的是〔至多三項〕



→未來不知道該做什麼 懵懵懂懂的過每一天 人生沒有目標(不過我偏偏是這種人..)

7.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首先 當然是家人囉~ 再來是朋友~ 再來是老師吧~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1.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還有誰?那個死老妹阿~!XD


2.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都說了是老妹阿 耳包 =ˇ=


3.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打從我兩、三歲起就有這段孽緣了..衰..XD

4.你們認識多久了



→快十五年吧


5.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很搞威 很會交朋友 很開朗

6.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很搞威 =ˇ="

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是我老妹耶  怎麼可以不愛? 不愛會被打死 ─////─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1.你很自戀嗎



→還OK囉~只是認為自己像林志玲而已,你覺得我會自戀嗎?

2.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嘿~! 誰讓我問一下阿?(都跑光光了..) =ˇ="


3.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頭腦差想不出來啦 到底是誰想這題目汙辱我的阿..ˊˋ


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很自私 很不會交朋友 情緒化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變瘦 變高 眼睛變大

6.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自私


7.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很自私卻又常常成為被訴說心事的傢伙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



→牛奶


2.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噁心的男人


3.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台灣之光 得過獎的喔~!


4.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厭惡 去死吧~!



5.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俗~!

6.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嘿系啥咪東西??
7.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大太陽


愛x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1.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沒有 快找一個帥哥讓我喜歡吧~XD


2.是什麼關係呢



→可以是情侶關係嗎??




3.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當然很愛我阿XD


4.你有情敵嗎



→我看看..怎麼辦?看不完耶 眼花了..


5.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百分之負兩百~!

6.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ˇ= 有這個人在嗎?


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快給我出現啦~!氣~ˋˇˊ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1.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他睡眠不足阿?! 不會去保健室睡阿 知不知道他很重阿 然後把他推倒~!


2.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哇~!有免費好戲看了耶~!
3.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摸屁啊?! 我是你摸的起的嘛?! 快給我滾~!ˋOˊ


4.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趕快逃離那裡 辭職 從此不出現在那個上司面前

5.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白痴 你還小 懂屁阿 快給我下床!!
6.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這兩個Level都太低了 不適合我阿~ ˇˇ



7.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應該算吧 打那麼久說..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小翊

[2]伊玲

[3] 子思

[4]大餅a

[5] 豬蹄

[6] 貞婷

[7] 芷







1.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她們都是女的a..

2.[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哈~他性向應該正常吧 =ˇ=


3.[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畫面有好笑到喔~!XD


4.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兩個都沒聽過她們唱歌a 叫她們唱給你聽阿

5.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說我壞話 XD

6.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流鼻涕流太多阿 果然是豬阿 鼻子那麼大..

7.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我可以選誰啊?! 兩個都女的a!除非我變性或性向有問題~!


終於打完啦 換誰來受死啦?!

這七個幸運兒就是!!

芷 阿榕 慧琦 小不點 小翊 同鄉滴 建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