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後必須點名 7 個人與你一同參加這個遊戲

   (一定要點)並通知他們 他們被點到了


切記未遵守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

(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沒的看啦~! ㄉ一ㄤ我

2.最近在做的事: 玩楓之谷 掛及時 上課!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在Foxy下載的歌

4.最近在吃的東西:麵! 雞排! 肉骨茶麵!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在早餐店或餐廳偷拿來看的報紙

6.最近關心的話題: 怎麼樣才能瘦下來?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宿舍房間 學校 屏東市

8.最近常想的異性:有誰可以讓我想??⊙_⊙"

9.最近想做的事: 睡到飽! 買一堆漫畫! 開心過每一天! 

10.最近身體狀況: 應該還能活個幾年吧 XD

11.最近理財狀況: 每天看到錢包都扁扁的 這樣的理財狀況算好嗎??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上課不要學我一樣睡覺~!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不要在自私下去了! 該減肥了你!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你告訴我?!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去跨年和同團的字High High到原本不High的都High了

16.喜歡k歌的程度: 喜歡的歌曲一定唱啊!!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我媽煮的 基本上除了紅蘿蔔我都喜歡吃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當然是西瓜阿 芒果之類的~!

19.最怕什麼: 會飛的噁爛小強!!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上線玩楓之谷!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太多了 打都打到手酸

22.短期的目標: 這學期All Pass!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Mp3 電腦!

24.睡醒後第一想念的人: 小嘟嘟吧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這題有深奧到喔!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欠打 但是很開朗~!

27.踩到shit怎麼辦: 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對著Shit罵"Shit!"

28.阿吉仔與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我可以當別的嗎?

29.天天想做的事是什麼: 睡到飽 上課可以不要在睡著了=ˇ=

30.最近常講的話: Shit!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什麼: Shit!誰!給我滾出來!他x的!!你來

被我潑潑看!!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是有點啦..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誰知道這個跟我說一下 我沒在用啊!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會怎麼辦:剛開始據以力爭 到最後冷眼旁觀!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海邊吧 遊樂園(因為我太久沒去了=ˇ="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回到不管做了什麼蠢事都會被稱讚的時候..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趕緊招集家人朋友環遊台灣 把最後的回憶放在最後讓大家回憶!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我知道就不用暗戀別人了啊!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兩個都有當然最好阿~!笨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把第一張丟了 剩下拿走!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我接受阿 沒什麼好不接受的阿 只是不要差太多歲就好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五月天 香水 一青窈 陪哭

43.豬除了吃、喝、拉、撤、睡還能幹麻: 等著被宰吧~!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老了再說  何況那是啥?沒聽過ㄟ!

45.你點名了哪7個可憐蟲呢: 還不隻到 慢慢等 這個是壓軸溜 怎魔可以現在說?!

46.現在是什麼時間:am 9點10分

4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自私 有點機車 但常常被訴說心事的怪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什麼願望: 叫他多掉幾顆!笨 

49.現在想對誰?說什麼話: 想對媽媽說 辛苦你了!!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MP3      電腦 漫畫

51.家人、友人、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一起玩會怎樣嗎? 

52.好朋友有幾位: 懶的打 呵呵~

53.今天蔬菜吃了沒: 早餐要我吃蔬菜?

54.好久沒做哪種事了:看電視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哆拉a夢的百寶袋!!

56.最喜歡的漫畫:最近是"搖滾天堂"、"色誘中毒"!

57.哪隻腳丫比較大: 你!!就是你 想知道我哪隻腳比較大?過來讓我踹幾腳 過來!! 

58.大便得時候會不會把衣服脫光: =ˇ= 根本是脫褲子放屁嘛!白痴

59.主題曲是哪首歌: 不知道ㄟ

60.吃過最好的東西:好多好多喔~夜市的 老媽煮的 路邊攤買的..

61.打完這篇文章有何感想:怎麼又來一篇?!

62.現在有 男/女 朋友嗎: ㄌㄩㄝ 干你屁事!

63.如果放假一個禮拜 妳會做什麼: 玩電腦 看電視 睡飽飽
   

   嘿嘿!!點名時間到啦!!

   點名:  應觀眾自己要求~小倩~就是你囉~!XD 另外還有另一個小倩~!認命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