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太早起床,沒事做<因為昨晚搭車搭太久,回到宿舍超累,10點半點完名之後就趴回床上了。=ˇ=">

所以我去逛了一下無名的哈啦區。

看到一堆可愛的樣式,給他很心動,就順便給他全改啦~<除了個人首頁不會改啦~XD>

好像有點太粉紅了阿~~ =ˇ="

呵呵~~如果有看不清楚的字或什麼的,要多多跟我說一下嘿~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可愛是可愛,但是好像太亮了阿? ⊙_⊙"

我是到處亂看才有這些樣式的

千萬不要問我去哪用的

不是因為我小氣,

而是因為我也忘了。嘿嘿~~~  =/////="

如果覺得這樣很難看的也可以說喔~~^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