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我們吃完飯之後,小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一接,竟然是我們想不到的人----陳栚慶<改名為陳柱缣>

他說他要跟學維要開車去家樂福,看我們要不要去。

本來不打算去的,結果跟她們回說不去之後,念頭一轉。

我跟小翊說,好吧,我們無聊也是無聊,就走吧~!

小翊也興高采烈的說,真的嘛?我們走吧,我先打電話跟她們說。

等小翊打完電話,她們說她們要來宿舍接我們。

我們就下樓了,不知道過了幾分鐘,她們來了,我們上車。

一路上,我們都再虧陳柱缣,哈哈~~他老是用要把我們踢下車威脅我們~=ˇ="

我說我叫小玉西瓜,他硬要叫我小胖,欠打~~! ! ˋˇˊ+

<小心我明天電腦課帶一堆有的沒的刀過去砍你喔~~XD>

後來我們去拍貼,哈哈~~陳柱缣整個好笑~~! !XD

一路上都在唱歌一直被我們虧,還硬要唱~~! ! =ˇ="

回來之前還開錯路.....=ˇ="

哈哈~~雖然是第一次一起出去玩,但是還蠻搞笑的啦~~不會很尷尬啦~~哈哈

P.s 最近交到不少朋友,Happy~~ ^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