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點名了。

而且一次還是兩個人點我同一篇是怎樣?

反正都是同一篇嘛,我就只打一篇囉~XD<懶惰~>

好囉~點名開始~~

---------------------------我是分格線-----------------

♥ 小玉☆西瓜〞的擇偶條件 ♥

1.至少要比我高~! 要高大概10公分左右吧。太矮不好看。

2.力氣要大。搬東西好用阿~ XD

3.跟我有話聊。 要不然兩個在一起無言以對阿?!

4.要對我很體貼。 敢兇我我宰了他~XD

5.脾氣要好。 我的脾氣很差,所以要互補。

6.讓我有安全感。 我可不想每天都沒有安全感阿。

7.要我看的順眼。廢話~!! XD 看不順眼哪會在一起?!

8.要有責任心。 要不然我懷孕誰負責?! XD

這就是我的擇偶條件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