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最討厭蟑螂了,幹嘛告訴你啊?!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反正不會救蘶蘶啦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張敬軒- 斷點。 李崗霖- 祈禱。蜜雪薇琪- 一千零一夜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好像挺多的ㄟ =ˇ="  懶的想了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你覺得呢?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想摸摸他的頭髮~~害羞~~ >//////<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 朋友 大學同學們 & "他"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恩.....蠻溫和的,但是常常說出令人無言的話。 ─ˇ─ "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和某人成為朋友。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怎麼?想知道阿?愛慕我厚?誰要跟你說阿?!真怕哪天你跟蹤我回家....好啦...台南人。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可以不當人嘛?? 我要當樹~~!!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好問題,但問題是,我全忘光了~XD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Japan Korea~♥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想偷看阿?!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處理某些事是速戰速決!! 缺點....自私、少話吧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果然是笨蛋,我和傳給我的人本來就是朋友阿.....白痴.....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不想活了。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 班上同學、朋友、家人和"他" 。事: 笑、開心。  物 : 錢。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他應該沒那麼自戀吧?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阿,好玩捏~!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先哭一下再說。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多偷一點錢到自己帳戶裡  嘻嘻嘻~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Good~多發明幾個點名吧~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一直無緣無故被絆倒。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想認識他阿?Ok的啦~~他的名字叫xxx,生日是.......。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不想記得。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家人以及朋友吧。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會聽你講心事、會跟你說心事的人。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他X的 !!Shit..... !!先打他一巴掌、踹一腳再說 !!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我愛單身~~~不過有人疼有好啦~XD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還好而已。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反正不是現在啦!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哼~想趁機挑撥離間?! 連窗戶都沒有!!

35.蘋果問:你最喜歡的動物?

A:可愛的狗狗和貓咪♥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在某方面,是的。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我可以說我不是最喜歡5566嘛?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恩....再和朋友同時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的。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我吧,我討厭太長壽。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恩....非常念舊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玩電腦、聽音樂、搞自閉不說話。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籃球、羽毛球、游泳。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好嚴肅的問題。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擇友條件? 啥?!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題目可以輕鬆一點嘛?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很難搞笑ㄟ~ 這些題目。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想哭、灰心、反省自己。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還蠻想的~<色女 XD >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和朋友去跨年,超High~~!!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沉思、發呆、玩電腦、睡覺。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我都趴趴造耶。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哪三個怪癖?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阿災,你去體會看看?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阿青菜啦~!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除了紅蘿蔔和韭菜其他都Ok的啦~本人不挑。

55.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問題太嚴肅。
 
56.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心情不好的時候,愛。可以大採購發洩情緒。

57.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我想看的小說或好看的項鍊或衣服吧。

58.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抓住他,掐死他。

59.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頂多只能大我五歲或小我五歲

60.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問他怎麼了?不說就算了。

61.TONY沛問:如我有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目前是默默喜歡他

62.邱問:最想做的事?

A:躲掉一堆考試、報告。

63.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A:視而不見,就讓他們擦肩而過。

64.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可以讓我發揮搞笑的問題。

65.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狗。

66.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做什麼蠢事都不會被罵的時候,和某人變朋友之前。

67.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A:難過、太高興、同情。

68.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先說出你的

69.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是誰阿?!你應該是女的吧?抱歉,我喜歡男生。

70.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干我屁事。

71.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是阿....比大眼睛遼闊多了。

72.小賴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A:小賴阿,你自己還不知道,白痴。

73.胖虎問:你認為愛情用哪種迴圈來表達最適宜?

A:迴圈??啥鬼?

74.不阿問:如果有一天發現..全世界都在看著你..每天的生活你會怎樣?

A:瘋掉。

75.巧克力問:你心目中理想情人希望最好是什麼星座?

A:喜歡人跟星座沒關係吧?

76.小飛問:明天可以讓你娶任何一個人,你要娶誰?

A:我不娶女的 ˇˇ

77.Rabbit問:你覺得幸福可能永遠嗎?

A:要看是用啥方法、是誰囉~

78.囧丁問:樂透下期號碼多少?

A:恩.....60、57、67、200、77、96.....

79. 阿羞問:喜歡的曲風?

A:抒情、快歌。

80.端木問: 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去控制一個人 哪你會控制誰?

A:教育部長,叫他不要在考試了。

81.ㄧ ㄒㄧㄡ問:期末要到了,覺得自己有哪幾科會被當掉啊?

A:還沒期末好嘛?時間過的真快阿你,真不愧是和尚,再山上過太久了.....

82. 阿捲問 : 你們睡覺會開小夜燈嗎?

A:去哪裡開小夜燈?!

83.小夏問:最近迷上的東西?

A:勁舞團

84.阿松問:會討厭牙套妹嗎?

A:還好。

85.阿摸問:你喜歡我哪點?

A:我不喜歡你阿 白痴喔

86.香瓜瓜問:你們是怎麼長高的?

A:吃東西就這樣長高阿,要不然勒?

87.小瑞問:我可以不要在第87題發問嗎?

A:......你已經問了好嘛?!少白目阿你!!

88.小顏問:如果喜歡一個人,一直沒辦法忘記怎麼辦?

A:就不要勉強忘記了吧,直到有一天會忘記的。


89.卓卓卓*問:苦練體育專長上大學 跟苦讀書上大學 妳會選哪個?

A:苦練體育,我討厭考試。

90.君君問:你愛英文還是愛日文?

A:其實我最愛韓文ㄟ....

91.我來問: 愛人好還是愛錢好?

A:愛人吧,至少多少會有回應。

92.歡歡問: 愛我好還是愛他好?

A:我說了,我不愛女生,煩!!

93.我再問: 木吉好還是電吉好?

A:電吉吧,音樂聽起來夠High~!

94.阿藍問: 帥哥都聚集在哪裡?

A:你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嘛?我想去看耶~~

95.七爺問: 甜不辣好不好吃呢 ?!

A:還好。
96.阿育問:到底是雞生蛋還蛋生雞?

A:反正不是你生的 干你屁事?!

97.湯慈問:可不可以喝湯不要用到湯匙?

A:你Happy就好。

98.天天問:送男生跟女生淂禮物你們會送什麼阿?!

A:男生.....不知道。女生....娃娃,相框之類的?

99.傻阿兔問:你會不會恨我? (傳給你的人)

A:給我完這個我還很開心呢~~♥

100.利薰問: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A:看了那麼久你還不知道我是男是女阿?!白痴!!

101.小兔問:你寫到這最想說的一句話?

A:......我有點累了。

102:小猴問:忘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 感覺是什麼 .. ?

A:痛苦吧。

103:【瘋女孩】問: 瘋的定義是什麼?

A:既然你自稱你是瘋女孩,那就你問問你自己阿

104. 小丁丁 問: 要怎麼做才能減少對妳的思念?

A:你誰阿?!幹嘛想我?!如果你哪天不再那麼想我的話,記得跟我說怎麼辦到的。

105:綺問:愛情真的可以永遠嗎?

A:不一定。
106:巧克力問:這個點名要點到什麼時候阿?

A:我才想問你!!

107:阿介問:等一個人 感覺是什麼..

A:焦急、不耐煩、擔心。

108:米漿問:我還能給妳多少愛?

A: 我哪知道阿,白痴。而且干我屁事?


---------------------點名區-------------------

要的留言自取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