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の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他対我の関心。

2:她消失在我の生活圈。

3:一套我愛の衣服。

4:星光幫出のCD。

5:他或朋友、同學們口頭上の一句"生日快楽"


【B】回答下列問題

1:奌你の人是:我自己無聊去豬蹄家偷來の。

2:你們の関係是:Friends

五 个 印 象 for him

1: 一隻豬...XD

2:很容易被人耍... :D

3:很愛唱歌... -O-

4:很乖... @@!

5:愛吃 ˙w˙

*拾 叄 个 小 題 

1:他/她対你做過最深刻の事是:命令我騎電動摩托車快一奌。 =     =

2:他/她対你說過最深刻の話:騎快一奌。 =    = +

3:如果他/她变成你の朋友,你会:可以不要嗎? XD~

4:如果他/她变成你の敵人,你会:把他剁成豬肉。XD

5:如果他/她变成你の敵人,讓你痛恨他/她の原因是:命令我。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の事是:幫他吃東西~~˙ˇ˙

7:対他/她の整体印象:好耍 乖乖 笨笨 。XDDD

8:你觉得周圍の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我懶の知道...我只想知道他認為我是怎樣の人...

9:自己喜歡の个性是:說話大喇喇の 跟男生一樣。

10:相反の,討厌の个性是: 自私、情緒化、愛胡思乱想、說話狠毒難听。

11:自己想成為の理想類型是:体貼一奌 嘴巴好一奌<突然想不到有誰可以說...>

12:給関心自己、喜欢自己の人大喊1句吧:謝謝你們の関心...謝謝你們願意接近我...

13:把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対你有什麼感觉の人(奌幸運的5人) 

.1.他。

‧2.班上同學。

.3.三˙八団。

.4.網友。

.5˙路上の路人
            ×違抗者將處死 ×


呵呵~最喜欢玩填填看=ˇ=


------------------下面还有--------------------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朋友:


1:刘小玲。

2:小不奌。

3:小翔。

4:小鬼。

5:大餅。

6:小馬哥。

7:豬蹄。

8:貞婷。

9:佳芳。

10:何小翊。

【6号跟誰在談恋愛?】:不是跟我就対了喇!

【9号是男还是女?】:女。

【如果7号和10号走在一起,会是好事嗎?】:不想想像。

【承上題,那8号跟5号呢?】:她可以一飽口福了! XD

【2号在讀些什麼?】:聖経。

【你跟3号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昨天。

【8号最喜欢哪隊樂隊?】:S.H.E。

【1号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啊!

【你会追求3號嗎?】:我喜欢的是男生...˙E˙

【承上題,那7号呢?】:我寧願单身~~XDDD

【8号是单身の嗎?】:我想是吧。

【5号の姓氏?】:姓~陳。

【10号の名字?】:何小翊

【4号の嗜好?】:搞笑。XDDD

【3号有魅力嗎?】:有阿,很可愛噎!

【5号跟9号合拍嗎?】:難以想像。

【2号讀哪間學校?】:美和~

【隨便說一些関於1号の事】:眼睛很大。

【承上9号呢?】:愛摸我屁屁の变態 。-///////-

【 試過対6号有Feel嗎?】:我不要老牛吃嫩草。=         = "

【9号住哪裡?】:台湾。

【4号最喜歡の顏色?】:阿知?

【5号和1号是好朋友嗎?】:不認識。

【7号喜欢2号嗎?】:不太認識要怎麼喜欢?

【承上,8号跟9號号?】:兩个女生要搞T?

【你怎樣認識2号?】:大學朋友。

【7号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の人?】:豬騷味性感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