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整個就是高興~♥

聽到了幾個對我來說的好消息。

體育課也比我想像中的好玩的多耶~

今天早上,手機鬧鐘一如往常的,在七點的時候響了起來,七點五分又響了一次。

以往,我都一下子就爬了起來。

而今天卻是反常的趴回去睡,只因為,"愛睏"兩個字。

直到七點快四十分我才起床。

而小不點則是直接睡到快八點。

等我們整理好東西和頭髮已經八點多了。

到學校已經快九點了,一整個就是囂張阿~

等到我們到那邊的時候,班上女生們剛好不知道在討論啥,拿著幾張紙聚在一起。

我和伊玲還有小不點一頭霧水的走了過去,看她們在討論啥?

結果,原來是老師要我們班上自己比賽羽毛球阿~

本來還很擔心的,結果真的去比之後才知道一點也不會恐怖。

甚至還很好玩呢~我和子思跟佩文還有如岑比。

剛開始一直1:1、2:2的

直到某局,才開始拉開距離。

然而,被拉開距離的是我和子思這組。

有一次很有趣,好像是我還是子思發球吧?

如岑要打回來,卻打到界外,而且還打到老師的頭<老師不知道為啥一直顧著我們這組的=ˇ="本來他應該要去看別

組打的怎樣的說~難不成我長的一副不懂羽球規則的臉嘛?=ˇ=">

老師說:你打到我了,我要當掉你。

如岑急忙說:不要啦~老師~對不起嘛~~>"<

老師說:來不及了,死當~

我們在一旁看到老師偷笑,我不禁大笑。

整個就是很好玩哪~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ˇ<"

ya~~我可以去學韓文了~~~雖然必須學到暑假,但是媽媽仍舊是答應了~~>_<

Lucky~~~~!!

還有,今天上筱玉老師的課的時候,問了一個問題。

就是Poultry和Meat有啥不同?

小邱竟然回答:一個是卵生的,一個是胎生的。

雖然是實話,但是我們仍是笑到肚子痛~XD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O^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