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一股心情不好的衝動

我又去剪頭髮了 =D

而且這次我剪得"超短"的 

剪完~沒有後悔的FU

大概是因為心情真的差到一種地步了吧?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蠻蠢的

旁邊的工讀生一直在我被老闆娘剪頭髮的時候在旁邊研究我的頭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

啊!對了!那個工讀生明明是男生,卻超像女生的

剛開始我還真不知道該叫他先生還小姐咧~

還好他先開口了 XD

那老闆娘剪頭髮還真快狠準哪!

輕輕一剪,就剪掉一大半

當下看了還真的心疼了一下呢!XD

哈哈...總之這次剪了頭髮真是太好了!

為了慶祝我鼓起勇氣剪這麼短,我去拍了大頭貼唷 =D

不過拍得很做作 XD

拍貼機的超美肌真的超好用的!

我在這裡變得好白噢! =目






P.S 我知道,我該知足了

再P.S By2的「我知道」和「DNA」很好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