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禮拜日是母親節是吧??

可是,我們家這次沒幫老媽慶祝,反而是我和老媽回去佳里外婆家幫外婆慶祝。

因為老妹和老弟都要考試了,延期延到某天某日,去餐廳讓我們請一餐。Good厚?

老媽前幾天向85。C訂了檸檬芒果幕斯。

我吃了一小塊,還不錯,不油~~

今天真不知道今天在熱啥的,坐在機車上還猛流汗...= O = |||

昨天晚上我夢到了一個好恐怖的夢喔~ >"<

我夢到我再照鏡子,我變的好醜,臉上都是痘痘,還有一顆痘痘超大顆的,不知道在我頭上的左邊還右邊。

那就算了,我邊照鏡子邊梳頭髮,頭髮竟然越來越稀疏,越來越禿...

好恐怖喔...

今天要回來屏東的時候,因為我玩電腦、老媽講電話太入迷。

等到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3:40了,而我的火車再3:50出發。

我跟老媽說完之後,他又講了一下話才掛斷。

等我媽騎到新市之後,已經快50分了。

嚇我一跳,馬上飛奔到售票處說:一張屏東~!

他緩緩的將零錢找給我,我都快被嚇死了~!

還好今天火車Delay八分鐘~Lucky~~♡

不過今天火車真是超多人的,我擠在門邊,快悶瘋了~~! >"<

到了保安,我看到兩個女生站起來準備下車。

等她們下車之後,我馬上衝到她們座位上坐了下來。

呼~快被擠到熱死了~! 

而且我又遇到一個怪人,他剛開始是站在我旁邊啦。

結果我坐下來之後就站在我面前。

然後,好不容易有個空位可以坐的時候他不坐。

硬要站在我面前是怎樣??

怪人...

很好笑的是,到了屏東之後,大家都陸陸續續站起來,只有我還坐著。

等到我瞄到"屏東"兩個字的時候,大家已經站起來一大半了... =    ="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