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朗讀比賽的日子了!

其實剛開始並沒有什麼所謂的壓力。

但是到了比賽場所,我馬上跟小翊她們說,我想棄權了~!太恐怖了...

可是報名都報名了,能怎樣呢...?

於是我認命的在簽到處簽上我的名字。

但是一直不願意去抽順序籤。

等到我去買完飲料才抽。

一抽,媽呀~~第46個~?! 好後面喔!! >"<

好吧,都抽中了,能怎樣呢?

於是,我又認命的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

坐下來,開始假裝自己很認真的練習唸那些文章。

想說我的號碼這麼後面,朗讀完的應該都沒興趣聽下去的跑光光了吧?!

偏偏...事與願違...

換我上去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

於是...我硬著頭皮上台。

一開始隨便說了聲"Good  afternoon  everybody~"這種無關緊要的開場白。

還好沒說成"Good morning"...

要不然糗死了我...  =///////= "

然後就低著頭猛唸。

或許是感受到別人的目光吧,我低著頭猛唸。

唸到舌頭打結+耳朵和脖子都紅透了...

只想要快點唸完。

好不容易,我唸完了。

我唸完之後沒幾分鐘。

朗讀比賽就結束了。

哈哈~看我唸的順序多麼後面啊~~ =     = "

當我唸完之後,小翊和小鬼說要去練歌,伊玲也跟了過去。

她們叫我和小不點也一起過去吧。

我跟他們說:反正快結束了,我再聽一下就過去了。

聽完之後,我和小不點就過去叫視聽她們練歌。

沒多久,旭辰和信誠搬場地的椅子和桌子回教室。

我環顧了一下教室,開始有點捨不得~

因為,二年級開始就要脫離這間教室了。

班上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轉出去 ... ~_~

希望如果真的有人轉出去了,我們班能更團結。

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班上的每一位同學...

聽小翊和小鬼練完歌,決定了他們到底要唱哪首歌之後。

我們就先走了。

要拿報名表去生輔組交。

再那時候我看到了學校製作的一個本子--租屋小百科。

我順手拿了一本,發現到其實還蠻多房子要租的,可是有的太貴,有的規矩太多。~_~"

我們還完片子,經過燦坤時"順腳"走進巷子裡。

看到了一間整棟都要租給學生的房子,我們在門口停了下來。

有一個熱心的鄰居走了過來說:你們要租這裡喔?這裡不錯啊...

然後就一直說這裡還不錯什麼的,人不錯啦。

我直接問他說:那這一棟房子擠的下四個人嘛?

他說:可以啊,裡面蠻大的耶~一樓是客廳,房間好像有三間吧,客廳後面是廚房。

我們一聽,不錯ㄟ~!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

不過如果暑假我們要留在屏東打工,房子已經找到了。

可以住宿舍到暑假結束~~不過回到宿舍的

在暑假結束之前我們可以先把東西慢慢的搬過去新房子~Good!

而且在打工的期間,我們可以邊看看有啥好地方可以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