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親水烤肉。

喬東喬西終於OK了~!

結果去的人有好多喔~!

我、小翊、伊玲、小不點、駭客、西瓜妹、小翔、阿Q、子嫻、ET、有維、明承、旭辰、信誠、柏皓、小鬼、

NIKE、學維、學長一和學長二。<因為不知道學長的名字,抱歉啊,學長們~!=  =>

一下課,伊玲馬上衝去騎租來的ㄅㄨ ㄅㄨ載我去清心買飲料喝。

買完之後,回去宿舍處理買來的材料。

快速的把香腸串一串、豆干串一串、青椒切一切、金針菇切一切,整理了一下我們的儀容,然後衝出宿舍。

到了宿舍的康樂室,我們趕緊把蛤俐、醃肉從冰箱拿出來,接下來就是等西瓜妹和駭客來幫我們載食物了。

這時候要載子思的ET也來了,我們把東西分配好之後。我坐著西瓜妹的車子~出發到學校東區~!!

到了那裡,根本沒人來,駭客說要去加油,我和西瓜妹也都跟著去。

結果我們回到東區,只多了阿Q和小嫻,整個呆掉。

西瓜妹猛打他們手機問她們在哪,竟然有人還在宿舍等室友,我的媽呀...

等了好久,至少有十分鐘吧?

我跟伊玲說:他們在幹嘛?畫眼線啊~?女生說要梳妝打扮一下還OK,男生能拖什麼啊~

又等了一段時間,明承和浩南哥來了。

西瓜妹就問:胖子維和其他人勒?

明承說:在後面啊。西瓜妹又問:怎麼那麼久阿?

明承說:沒辦法,要買東西啊。

說完大概過了快一分鐘吧,有維才騎來...=   ="

好不容易集合完,也不知道在等誰,我們又在東區校門口停了下來。

整個就好熱喔喔喔~!>O<" 下太陽雨是怎麼回事?!

終於,我們出發了~!!!

坐了大概有三十分鐘的車吧。

終於到了目的地~親水~!

到了那裡,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烤肉的地點。

剛開始,學長們先生火,在生火的這一段時間裡面,有維已經被潑濕了<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先生~>小翊和我開始

塗奶油。<奶油開了老半天耶...=  =">

火生起來之後,我先去玩了一下水,媽呀,褲子全濕...=   ="

然後開始幫忙烤肉。

烤阿烤~他們玩累了,就過來東一句我餓了,西一句我餓了,媽呀~!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智鈞來了,還帶著一顆西瓜~哈哈~Good捏~!!

不知道過了多久,另一"ㄊㄨㄚ"人來了。

小鬼、小翔、信誠、旭辰、Nike來了,她們一來,玩的更瘋~= ="

小鬼一脫衣服~媽呀~不養眼~XD

我就一直ㄉ一ㄤ他~XD

有維也被我們ㄉ一ㄤ了好多次阿~XDDDDD

因為他只要英英美黛子就會過來跟我們要東西吃<而且大多都是肉...= =">,而且要的理由都是:我要補充熱量~!

剛開始還能接受,到最後我就說:你也補充太多熱量了吧你,小心肥死。

重點是,他只要看到我們把烤好的肉拿起都會說:謝謝、謝謝。

臉皮真是厚啊~XDDDDDDD

好不容易,有維去玩水了,換明承要吃豆干。

明承去玩了,換小鬼。

天哪天哪~~!

整個不想理他~XDDDD

好了,烤的差不多了,有維說要一起拍團體照。

拍完團體照,我們開始忙著收拾垃圾,收拾完之後。

煩惱來了,誰要載我?

因為我本來是讓西瓜妹載的,他要回高雄,不方便。

於是不知道怎麼搞的,變成有維載我....=   ="

算了,反正都是回宿舍。

騎到一半突然發現伊玲她們不知道去哪了。

以為她們騎太快了...=   ="

結果等我們回到宿舍的之後,發現了兩件事...

第一件...我的清心放在他車上,第二件...伊玲她們還沒回來。

過了一段時間,她們終於回來了。說她們騎錯路了。

差點騎到高雄去了~ = ="

雖然有好多好多事寫不出來<好笑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哈哈~難以形容啊~~!!>

總之這次去玩真的很好玩唷~~^^

下次要去還要在約我們去玩唷~~

不過,簡先生...可不可以拜託你...執行長做好一點啊...XDDDD

今天ㄉ一ㄤ他ㄉ一ㄤ了好多次唷~~!!XDDDDDDD

Good~跟很多人說到話了~happy~~~!!

p.s 頭髮都是烤肉味道~洗過一次還是去不掉~!!@$^%&^&*( 還要洗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