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再我多 次革命、多次掙扎之下。

羽球考試終於讓我過關啦~~ !!

哇哈哈哈~~!! 

再老師、伊玲、小翊的多次指導之下。

我終於過關啦~~

雖然是低空飛過,但是終於還是讓我過了。

酷捏~~

我過關那一剎那,計分的西瓜妹和在一旁看著的駭客及老師,都很開心。

西瓜妹甚至很激動的大喊,耶~!過關了~!

老師則是喊著:六十~! 過關~

聽到過關的那一剎那除了感動還是感動~~TT_TT

天哪~~~從沒想過會著麼黑皮。

下禮拜要比賽撞球,贏的85分,輸的80分。

說是要補羽球的成績,這時候才體會到老師真是好人哪~~感動哪~

說到成績就不得不說一下台灣史得成績了,班上成績...一個比一個難看~~!!

及格的不到一半....媽呀

台灣史老師是跟我們有不共載天之仇是不?

題目難到看都看不懂...

你老師勒...@@" 不好意思阿,有點激動,不知不覺罵出來了...@@"

唉~先不要想成績了,至少還有平時成績、期末考可以補回來....<逃避~~XD>

禮拜五快點到吧~~一起烤肉烤肉烤肉~~~>ˇ<

我要穿我最最最輕便的衣服去~~♥

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