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這禮拜要去烤肉的事情。

跟大家說到了一些話。

真的很開心。

不過當我門在討論要禮拜五還是禮拜六去的時候,我還真怕她們會開始對罵呢。

其實,我也覺得禮拜六去比較好,玩的盡興又不怕被老師記曠課。

可是禮拜六有很多人要打工或補習的。

也有人禮拜六要回家的...

有維到最後甚至還說要在晚上烤肉,我馬上回一句冷冷的:白痴~XD

他的反應還蠻好笑的說~~哈哈~~~!

指著我說:你.....

我完全不理他,撇過頭,又是罵一堆白痴~~XD

討論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要禮拜幾去耶   =     ="

而且這一兩天還要去買食材。

應該會跟智鈞、有維她們一團人一起去買吧。

不過可以預見的,一定會買一堆肉....有幾隻豬等著吃肉呢~~ XD

因為聽說智鈞知道哪買肉比較便宜~~

真是厲害呀~~

她們還說要買啤酒。

媽呀,真是一群酒鬼~! XD

當小翊跟有維說不能買啤酒的時候,他就指著我門幾個說:你們不是誰的即時通大頭貼是啤酒嘛?

我說:我啊!

他說:對啊~那你們還敢說...

我說:那又不是我喝的~!

我討厭喝啤酒好不好~?怎麼會去喝啤酒呀?

我喜歡甜甜的酒,啤酒對我來說,太苦了。

伊玲就說要買甜一點的酒去喝,應該不會醉倒在路邊吧~?

0.5%而已耶~~@@~

總之,今天跟班上幾個聊到天真是開心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